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F N T F (Five)

First

鸣人是一个粗心的家伙。

Next

佐助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Then

所以,鸣佐是绝配对吧?

对吧对吧对吧?

Finally

”佐助我喜欢你!!“

”......哈?“

”哎啊啊啊??总之我喜欢你啦!!“

”......“

”佐助!!!“

”喂。“

”?“

”我也......喜欢你。“

”......“

”怎么了?!“

”啊不行我先去跑两圈冷静冷静。“

”......白痴。“

”所以我最喜欢你啦“

”......哼。”/////


评论

热度(11)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