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F N T F(six)

First

你喜欢我吗?

Next

鸣人这样问时,佐助吓了一跳

”你在说什么?“

佐助看了鸣人一眼,高冷地不再理鸣人。

”莫名其妙。“

Then

现在鸣人还这样问。

你喜欢我吗?

Finally

佐助瞟了鸣一眼,没有说话。

一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佐助!!!回答我啊!!“

鸣人抓狂。

佐助放下手中的番茄,说

”喜欢“

鸣人呆住。

佐助站起身,离开。

鸣人脸爆红。

”佐助!!!“

”所以我喜欢你啊!!“

离去的佐助悄悄勾起唇角,

我也喜欢你,白痴。



新年快乐!!各位!!

るみな るり敬上

评论

热度(16)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