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F T N F(fifteen)

First
佐助一脚踹开鸣人。
“别跟着我!”
鸣人一把拉住佐助的衣服。
“佐助助助助!!回木叶去吧!!”
“谁要啊变态!!”
“佐助——”
喇啦。
Then
佐助的衣服被撕烂了。
白皙的皮肤和香肩露出来,佐助坐到地上。
“讨厌啦人家的衣服烂了~”
上面滚开。
真实情况是:佐助拔出了草薙剑。
Next
佐助一脚踹开鼻青脸肿的鸣人。
“别跟上来!”
鸣人一把抱住佐助。
“佐助助助助!!我喜欢你!!”
“……”
Finally
“……我也喜欢你,白痴。”
“唉那我们回村子(结婚)吧!”
“不回。”
“唉为什么?!”
“……我……放开我!”
“佐助!”
“别跟着我!”
“佐助助助助!!”

评论

热度(16)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