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F T N F( Sixteen)

First
佐助轻轻抚摸着怀中的黑猫。
鸣人轻轻抱住佐助。
Then
“吊车尾,你干嘛?”
佐助微微挣扎。
鸣人把手中的戒指放到佐助眼前。
“佐助,我们结婚吧。”
佐助有点惊讶地看着鸣人。
而得不到回应的鸣人急了。
“不,不愿意吗……佐助……”
“我愿意。”
鸣人抬起头,正好对上佐助的眼睛。
“……太好啦!”
鸣人抱紧佐助,导致黑猫受惊跳出佐助的怀。
当然还抓伤了佐助。
“佐助!!!”
“别大惊小怪的,不过是抓伤而已。”
“但是我心疼啊!”
佐助一阵恍惚,脑海中闪过一段记忆。
Next
「阿修罗,你干嘛?」
「哥哥,我们在一起吧。」
「……」
「哥哥,你不愿意吗?」
「阿修罗,你还记得我叫什么吗?」
「因陀罗啊。」
「以后,你干脆就这样叫我吧。」
Finally
「因陀罗。」
“佐助。”
「我爱你。」
“我爱你。”
「嗯。」
“嗯。”
「阿修罗,我也是。」
“鸣人,我也是。”

评论

热度(16)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