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F T N F(22)

First
今天天气很好。
我帮你打扫了一下你的gou窝。
臭死了。
Then
这几天我都没有睡好。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照了一下镜子。
我吓了一跳,我没想到我的黑眼圈已经这么重了。
眼下一片青黑。
Next
我好像感冒了。
如果你还在的话,你一定会大惊小怪地呼喊我的名字。
‘佐助助助助——’
没错,就是这样,尾音拉得老长。
你挥舞着手中的药瓶,然后它猛地离开你的手,向窗外飞去。
然后我们一起看着已经飞出去的药瓶,呆呆的。
但是现在不可以了。
Finally
我要出去了。
去到没有你的地方。
实际上哪里都没有你了。
鸣人。

评论

热度(10)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