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宇智波事务所(2)

前文点头像。
2#
宇智波斑似乎早就料到我会这么问,他笑了一下,对我说“我记得你刚说过他父母是政治要员。”他向我眨了眨眼睛,“上头压下来,我们不得不这样做啊。”
我点头表示我了解了,然后将文件装进文件袋里。“那么我先走了。”我看着宇智波斑说,然后抬起手向他敬个了个礼。
宇智波斑抿了抿嘴,也抬起他戴着黑手套的手向我回了个礼,期间为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对我说“铃木……不想接受也没有关系的,带土也许会接下……”
我放下敬礼的手,抱紧了怀中的文件袋,“局长,接下了任务的人不是不可以更改的吗?”
宇智波斑低下头,微微一笑,然后装作恶狠狠地对我说“铃木!给你10秒时间给我出去!不然的话我就要撤销任务了!”
我配合着他装出慌慌忙忙的样子向他敬了个礼“是!”然后抱紧了怀中的文件袋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刚刚关上办公室的门,接触到夏天的恶意,我就感受到了另一股恶意。扭头去看发出猥琐笑声的源头,我看到了我们宇智波事务所数一数二的二货——宇智波带土,当然,能在宇智波事务所工作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
我学着宇智波斑那样微微叹气,装出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打算绕开宇智波带土,结果他张嘴就是喊我的名字“铃木!”
我好像可以理解为什么宇智波斑那他没办法了。
“干什么?”我转身看他,视线从他的脸滑到他胸前的警章上。是的,宇智波带土是事务所里的警长,事务所里好像还有几个人也是。
宇智波带土跑到我面前,在口袋里摸索了一阵后掏出一张照片,然后左手拿着照片,右手指着照片里的人,说“铃木,这个人是佐佐木佐助。”听到这里我心中一惊,这任务还没开始呢任务的重要人物之一就跑到我眼前来了。“我想拜托你去查一下他……”“你不是警长吗,自己去查啊,为什么叫我?”我向他眨了眨眼,“对吧?”
宇智波带土不好意思地用右手挠挠头,脸色稍微有些难看,又说,“就是我们警局在整理资料时发现了资料并不齐全的佐佐木佐助。”我仔细地听着,把怀中的资料放到前台,“我们想要在全国资料库上找到他的资料时,漩涡鸣人,对,就是那个市长波风水门的儿子漩涡鸣人,他突然不知道从哪来冒出来,阻止了我们去查…”他看到我好像在走神,语气不禁有些烦躁“铃木!你有在听吗?!”
脑子里正在整理宇智波带土说出来的线索,结果被宇智波带土大声喊了我的名字彻底打断。“啊?什么?”一时间我的脑子还没来得及转回来,嘴已经自动帮我回答了。
宇智波带土被我气得脸色发青,做了一个很少女的跺脚后抓着佐佐木佐助的照片冲向了宇智波斑的办公室。明明他在打开门前脸色还是青色的,开了门后我看到他的身边开始飘花,这巨大的反差让我差点认为他是为了进空调房才过来问我的。
摇摇头,我转身向大门走去。走到大门时我听到身后发出了碰的一声,大概是宇智波带土又被宇智波斑踢出来了吧,我这样想着,然后向前台的两个警察回了一个敬礼。
快速跑到停车场,钻进自己的车里打开车里的空调,开始慢慢整理记下来的资料。
「佐佐木佐助……」我这样想着,然后伸手去摸资料,但是我摸索了半天也没有摸到,有些气急败坏地转身去看,然后我看到了在我的车子后头飞快跑过的金发男子。
「漩涡鸣人?」
——
漩涡鸣人
木叶市政府要员波风水门,漩涡玖辛奈独生子 。

欢迎捉虫。

评论(4)

热度(9)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