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宇智波事务所(4)

前文点头像。
拖了这么久不好意思,虽然没有什么人看(´╥ω╥`)
4#
我向佐佐木佐助跑去,却发现他仅仅转了个弯就不见了。有些不甘的回到车子那里,却发现本田那个家伙已经在我的车子那里充分发挥了交通警察的敬业精神,开了一张罚单。
“这个月第一张。”开罚单的家伙还在我的耳边念叨,噗地一声在我耳边笑了出来。我眉头一跳,“你开的罚单?”“对啊哈哈哈哈哈哈!”本田继续在我耳边爆笑。
我单手抓住他的领子把他提了起来。
然后他请了我一顿饭,不得不说,本田这个家伙虽然很讨厌,但是他人还不错。
毕竟生死与共过。
在天黑之前跟那个捂着钱包泪流满面的家伙愉快告别,我重新走上回家之路。副驾驶座位上的玫瑰早已枯萎,无奈的把枯萎的玫瑰扔掉,我注意到公园里还有人在卖花,本着愧疚之心我重新去买了一朵玫瑰花。
天渐渐黑了起来,黄昏也一点点过去,我也回到了我的小公寓。把玫瑰花装进花瓶,我打开了文件袋,拿出了里面宇智波斑给我的文件。
看着文件上一些被我圈起来的重点,我把手上的笔放下,往后仰倒在我的电脑椅上。「如果佐佐木佐助没有齐全的资料的话是入不了学的。」我打开电脑,在上面输入‘佐佐木佐助’五个字,随后电脑开始加载网页,「但他又是木叶市第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我看着网页显示出关于佐佐木佐助的信息,「毕业之后以博士的身份参加了政府的鹰计划……如果是这样的话佐佐木佐助和漩涡鸣人认识就是说得通的了……」我又在初始网页输入‘政府鹰计划’,网页加载完毕后整个页面只有一条信息,「漩涡鸣人也不错,在木叶第一大学毕业……」,我放下手上拿着的资料,控制鼠标双击那唯一的信息。
我瞟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现在是午夜零点。
加载过后我发现那唯一的信息是鹰计划的名单,分别是,佐佐木佐助,鬼灯水月,漩涡香鳞,重吾。我有些惊讶于漩涡香鳞也姓漩涡,但漩涡这个姓氏并不算少见,于是我便放下了这个发现。由于佐佐木佐助我已经了解的七七八八了,所以我粘贴了鬼灯水月的名字之后便开始搜索。
加载过后的信息没有像之前的鹰计划只有一条信息,我往下滑到页面的底部发现关于鬼灯水月的信息居然占了好几页。鬼灯水月拥有一头淡蓝色的头发,尖尖的鲨鱼牙。但是点开后信息经过整理后我发现搜索鬼灯水月是没有什么用的,毕竟我不可能去找一个死了好几年的人问问题。
是的,所有的信息都是关于几年前鬼灯水月和佐佐木佐助研究时实验室发生的爆炸。当时漩涡香鳞和重吾都在实验室的外面,只有佐佐木佐助和鬼灯水月在进行研究。根据佐佐木佐助的说法就是他当时有些累就在休息室里休息,结果被爆炸声吵醒,起来一看发现实验室发生了爆炸喊了几声鬼灯水月的名字没有人回应,以为人已经逃了出去。被消防员救出去后才发现鬼灯水月直接被炸死了。但是漩涡香鳞,重吾都出去了,佐佐木佐助又在休息,只有鬼灯水月在工作这是不是太巧合了?
看完了好几个同样的网页,信息基本上一模一样,我按了按太阳穴,起身去倒了杯水。
回到原位打算继续,一缕阳光透过窗帘射了进来,照桌子上。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已经五点了。
阳光照亮了世界,世界迎来了清晨。
——
鹰计划
木叶政府的整顿计划,明面上是为了让木叶变得更好,实际上的用处不为人知。

评论(2)

热度(8)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