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宇智波事务所(5)

前文点头像。
5#
【进度缓慢……_:(´□`」 ∠):_】
我突然想起自己昨天没有洗澡直接开始了整理。把手机放好后我抱着衣服走进了卫生间。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也早就从卫生间出来了。
因为洗了头发,所以我边拿着毛巾擦头发边在脑子里细细整理着昨天看到或听到的信息。「如果佐佐木佐助把漩涡香鳞和重吾叫出去,然后自己就躲进休息室里等待实验室爆炸…也不是不可能。」我走到桌子前,看着放在上面的资料「但是佐佐木佐助和鬼灯水月不是中学就是朋友了吗?而且听说佐佐木佐助在那之后好像留下了心理阴影,就以他的优秀,辞职了也有大把高薪公司邀请他,为什么还要继续留在那里呢?是以研究之名去调查什么吗?还是单单只是为了研究?还是别的什么?」想起昨天看到的爆炸事件,「如果是真的为了调查什么,那是什么呢?是鬼灯水月的死亡,还是别的什么?如果是为了调查而拜托漩涡鸣人的话,那他们就是认识的了,那为什么漩涡鸣人还要调查他?」我摇摇头,暂时放下心里的疑问走到窗户那里拉开窗帘。屋子里白炽灯的灯光瞬间被阳光覆盖,我回到屋子中心找到白炽灯的开关,把它关掉了。
虽然提出了不少疑问,但它们都是用‘如果’开始的,并不能说它们是正确的。我叹气,坐回电脑椅那里开始责怪自己,“这明明只是一个小小的调查任务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啊~~~”的确,这个红章任务只是一个富家子弟用钱和压力盖起来的普普通通的调查任务罢了,只是我习惯性的用真正红章任务的性质来看它罢了。
不过,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任务就可以发现这么多问题,说明这个‘普普通通’的任务并不普通。
在网页那里输入警局资料库的网站,然后输入宇智波带土那个二货告诉我的秘密,我轻而易举的进入了警局的网上资料库,找到了漩涡香鳞的住所。
开车去到事务所找到在坐在宇智波斑的办公室里死皮赖蹭空调的宇智波带土,我看着宇智波带土的眼睛问到“带土,你有带着警察证吗?”“当然带着啊我可是很敬业的啊!”宇智波带土马上回答了我的问题,然后被我一把抓过捏在了我的手上。
“走吧,”我对他笑了笑,说,“我们去调查佐佐木佐助。”
——
警局网上资料库
只有警局里的资料员才有密码,宇智波带土坑了资料员从而得到了密码。

欢迎捉虫。

评论(1)

热度(7)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