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宇智波事务所(6)

前文点头像。
6#
我看到宇智波带土眼睛里开始飘星,在心里默默无语后我指了指我的车,示意宇智波带土上车。然而宇智波带土站起来后长腿一迈就打算逃跑。
我微笑着抓住了宇智波带土警服的后领。
车子向漩涡香鳞的所居住的小区开去,我和宇智波带土在车上慢慢的聊着天。其实基本上是宇智波带土问我来回答。
漩涡香鳞可以说是知情人士,如果顺利的话既可以从她嘴里问出佐佐木佐助的信息,又可以了解到鬼灯水月爆炸事件。到了最后也许还能问出重吾的住址。
我在心里默默佩服自己,在宇智波带土精分的情况下还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同时我也在心里佩服宇智波斑和警局里的警察。和宇智波带土工作简直就是折磨,亏他还是一个警察。
我抓起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一个公仔塞进了宇智波带土那逼逼个不停的嘴。
事情如我所想的进行着,出示了警证后漩涡香鳞也挺配合,她的确知道许多佐佐木佐助的事情,详细的程度让我产生一种我眼前这个拥有红头发戴着黑色镜框眼镜的女人不是一个研究人员而是一个狗仔的幻像。特别是聊起佐佐木佐助的时候,她的眼里甚至出现了红色的爱心,但也是这样不断打断我对鬼灯水月爆炸事件的记录,使得这件事不了了之。我放下手上拿着的笔,看着漩涡香鳞,仔细听着她对于佐佐木佐助的爱慕与看法。
“佐助君在进行研究时会去到…我们的桌子上拿走一份材料,每次都是这样,所以…我们就养成了习惯,把资料和材料都放在桌子上让他拿。水月?水月当然也是这样啊。”漩涡香鳞说着,偶尔会停顿一下。拉着宇智波带土向漩涡香鳞告别后我和他回到车上,宇智波带土坐在副驾驶上就开始发牢骚。
“我的用处就是我拥有警证对吧?”宇智波带土双手抱胸,“铃木,对吧?”说完他认真地看着我,大有一种你不回答我我就拼命闹的感觉。我扭头不看他,右手放在大腿上狠狠的掐着,命令自己不可以笑。“你的用处当然不止如此,”我顿了顿,努力让自己的尾音不抖,“你的用处很大,只是还没有发掘而已。”宇智波带土听完我说的哼了一声得意的不再看我。
这样的破绽都没有发现,警局药丸。
我打开带过去的备忘录,看到上面写着的一个地址,这个地址是我在问漩涡香鳞鬼灯水月爆炸事件之前问的,如果她没有为了骗我而写了一个假地址的话,我也许可以在这个地址找到重吾。
「还有漩涡香鳞…」我发动车子,「她好像在故意隐瞒在什么……」我看了眼坐在旁边的宇智波带土,「好像是在故意跳过鬼灯水月……」正打算把方向盘扭转离开这里,我的手顿在了半空。“怎么了?”宇智波带土看我迟迟没有开车,看着我疑惑地问道。
这个时候我的注意力已经不在宇智波带土身上,而是在一个走进了漩涡香鳞家的青年身上。
“鬼灯水月!?”
——
鬼灯水月
鹰计划的研究人员之一。

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14)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