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F T N F( Twelve)

明明昨天看完博人传我都快嗨炸了,为什么我现在还这么激动?
啊不行窝得冷静冷静。

First
正午时分,阳光正好。
佐助和鸣人站在一起。
Then
“你们两个,给我站好。”
卡卡西手中拿着小O书,用慵懒的语气对两人说。
半小时后。
鸣人咪起眼,想看清眼前的事物。
佐助闭上眼,阳光实在是太灿烂了。
一小时后。
鸣人咚地一下晕倒在地。
佐助呆呆地看了眼鸣人,缓缓地说
“白痴吊车尾……”
佐助咚地一下晕倒在鸣人旁边。
Next
“六代目,然后呢?然后呢?”
博人问坐在旁边的卡卡西。
卡卡西拍了拍博人的头,
“然后啊——啊,不记得了。”
“切——”
博人用语气表示失望。
“博人,走了。”
莎拉娜走进来。
“六代大人”
卡卡西笑着点头。
Finally
看着博人和莎拉娜走远,卡卡西转身走进了屋子。
然后什么的他真的不记得了。
但,你们都很幸福不是吗?
鸣人啊,
佐助啊,
你们当时那点小心思,我早看透了。
“嘛啊,嘛~”
卡卡西笑了出来,
“看来我老了啊。”
现在的你们,我看不透了。
你们等不到对方了。

评论(2)

热度(17)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