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宇智波事务所(1)

【感情是需要挖掘的,所以感情线发展缓慢_(:з」∠)_】
1#
你见过把“坏人”两个字写在脸上的人吗?
没有吧?
那你见过我吗?
也没有吧?
眼前的这个男人在自问自答着,虽然跟我没有关系,但是他挡住了我的去路。
在前台走过来的两个警察拉开了他,同时向我道歉“对不起,铃木长官,他是一个疯子。”说完就把那个男人的双手反拷了起来。
我挥挥手表示没事,绕开了他们走到局长的办公室门前,然后用力推开门。一股冷风扑面而来,我就知道宇智波斑在这种天气会开空调。
“局长。”我关上了门,在宇智波斑面前站定后向他敬礼。宇智波斑微微昂首,用他特有的黑眼睛盯了我一眼,让我放下敬礼的手。
随后他拉开了办公桌的某一个抽屉,拿出了一份资料放到桌子上让我自己拿。
我没有看清楚资料上写着什么,但我看清了资料上面那鲜红的印章。
那是局里特有的,只有特别重要的案子才会盖上的印章。虽说很少见,但做为一个两年前就见过这个印章的人我并不陌生。
算了,往事不再提。
“铃木,”宇智波斑用他那带着黑手套的手指敲敲桌面,“你接受吗?”
发布红章任务之前都不会让你看,而发布的人只有宇智波斑,性质你我都懂。宇智波斑敲击桌面的手指立刻停下,按在文件上,“不接受也没有关系。”他顿了顿,又说“毕竟你已经失去了……”
我打断了他,“局长,回忆往事好像不是你的风格啊。”
随后我和他对视一笑。
只不过有些勉强而已。
接过宇智波斑递过来的文件和文件袋,我拿着文件仔仔细细看着,因为我已经接受了红章任务,宇智波斑也不会阻止我看。
「漩涡鸣人。」我默默记住了任务的委托人的名字,然后抬头看向坐着椅子上,手放在桌子上看着我的宇智波斑。
“有疑问吗?”宇智波斑问我,我点点头,把文件发到桌子上,指给他看“这个漩涡鸣人的父母不是政治要员么,为什么还要拜托我们事务所去查这个佐佐木佐助?还有,这个佐佐木佐助是怎么回事?”“违和感,对吗?”宇智波斑说,“我也这么觉得,但这不是什么要紧的,毕竟外面名字千奇百怪的人都有。”他的手指又开始敲击桌面,故意跳过了我第一个问题“还有什么问题吗?”
“有。”我的手指划过纸张,在纸张的角将它捏起,“这个任务明明不用红章,为什么还要盖上红章?”
——
宇智波事务所
大型侦探事务所,铃木是里面侦探的其中之一。
——
红章任务
由宇智波事务所局长发布的任务,少数人可以胜任。


没有写过这种类型的文,欢迎批评。

评论

热度(14)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