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宇智波事务所(3)

前文点头像。
3#
我也顾不得什么资料不资料的了,悄悄跳下车,静静地跟上了漩涡鸣人。在跟着漩涡鸣人的同时我还不忘在脑子里回想着宇智波带土的话。
「“我们想要在全国资料库上找到他的资料时,漩涡鸣人,对,就是那个政府要员波风水门的儿子漩涡鸣人,他突然不知道从哪来冒出来,阻止了我们去查… ”」我盯着漩涡鸣人,「他自己却跑过来事务所这里要求调查佐佐木佐助…」我想着,跟着漩涡鸣人转了个弯,「是不想被人知道还是为了什么…」,我弯着腰跟着漩涡鸣人,身后突然响起一句柔柔弱弱的女声“您是在找什么东西吗?”我连忙站起来,看着眼前的这个拥有白色瞳孔和深蓝色长发的女人,她似乎没有恶意,只是看我弯着腰好像是在找东西就好意问了一下。
这么一耽误,原本紧紧跟着漩涡鸣人的我也找不到他了,这种情况也跟不下去,我向女人道谢后,便扔下她走回了自己的车子。
「漩涡鸣人那个样子好像是要去见人…」在脑子里记下这一条,我发动了汽车。
回到事务所里从前台拿回资料,扔到副驾驶座位上,我重新发动汽车离开了事务所。一路上我不断思索着,但只能把一些也许没有用的资料想通了,还把脑子搞的一团糟。
「如果漩涡鸣人是真的要去见人的话,他是要去见谁?」我盯着十字路口的红绿灯,等待它变成绿灯「是佐佐木佐助吗?他们认识吗?如果是的话他为什么还要调查佐佐木佐助呢?还是说他被佐佐木佐助威胁了想要抓住他的把柄?」想到这里我摇了摇头,毕竟漩涡鸣人的父母是政治要员,不会连自己的孩子被威胁了都不知道。我注意到红绿灯上的红灯变成了绿灯,踩下油门离开了这里。
路过一个花园时我看到几个孩子抱着花篮在卖玫瑰花,偶尔会有几对情侣去买几朵花,这时我才发现今天是四月十四日,是情人节。情人节当然不止是二月十四,每个月的十四日都是情人节,但是对于我这个单身汉就没什么意义罢了。
想把注意力转回到开车,终究还是停下车子到公园那一个女孩那里买了一朵玫瑰来让自己早日找到女票。把玫瑰也放到副驾驶座位上,任由它压在资料上。
打算关上车门离开时,我看到一头标志性的金发出现在我视线内,仔细去看却发现他不见了,正打算嘲笑自己太过敏感,我就看到公园里出现了我只在照片里见过的人。
「佐佐木佐助。」
我推开车门。
——
情人节
二月十四日是情人节,网上有说法说每一个月的十四日都是情人节。

欢迎捉虫。

评论(7)

热度(6)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